3/26/2016

如何從其他國家的網上商店下載iPhone上免費Line貼圖

为什么要獲取Line免費貼圖呢?

台灣,日本,泰國Line貼紙商店每週免費提供Line貼圖。許多球迷行想從其他國家的貼圖商店下載免費貼圖。一個免費VPN可以讓你在幾分鐘內得到這些免費的可愛路線的貼圖。您可能會懷疑,為什麼你不能看到後連接到VPN新免費Line貼紙。本文將幫助您解決問題。現在讓我們來指導如何從​​其他國家的網上商店下載iPhone上免費Line貼紙。

獲取iPhone免費VPN

下載iPhone上的其他國家免費Line貼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VPN。FlyVPN是最常用的VPN。
方案1 - 從App Store下載FlyVPN的應用程序。只要搜索“FlyVPN”在App Store中。用免費的VPN賬號登錄。選擇您需要安裝它們的服務器。如果你要日本IP才能獲取的Line貼圖,您需要安裝FlyVPN的日本VPN伺服器器,連接到服務器。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如何設置VPN iPhone上

選項2 - 如果你不想下載應用程序VPN,您可以在iPhone上手動設置VPN。
點擊“設置”-“通用”-“VPN”-“添加VPN配置...”。輸入所需的信息。

免費VPN服務器的IP地址

服務器的IP
泰國122.155.9.159
日本153.122.0.87
台灣59.124.14.102

請參閱詳細的說明書VPN設置教程
在iOS手動設置PPTP VPN
在iOS手動設置L2TP VPN

下載來自其他國家Line貼圖

第1步:從iTunes App Store下載的應用程序行。
第2步:註冊與Facebook或電子郵件行賬戶。如果您已經註冊了電話號碼行賬戶,刪除電話號碼,並與Facebook或電子郵件綁定線路。不改變IP的話會知道你在哪裡。我的建議是卸載應用程序行刪除電話號碼。但是卸載之前,請您帳戶的電子郵件和Facebook的照片進行綁定。注意:聊天記錄將被清除。
第3步:連接到VPN在iPhone上。
第4步:重新安裝應用程序行。然後用電子郵件或Facebook登錄。點擊更多 - 貼圖店 - 免費。然後,你可以看到免費的標籤下的所有免費Line貼圖。
英語參考:03/17/2016 new free & paid Line stick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