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6

GOOGLE帳戶地區判定變更後,會不會被封賬戶?

GOOGLE帳戶地區判定變更後,不會有影響的地方

一直以來有些用戶會擔心使用VPN之後會不會遭受到禁封的威脅。這裡就來簡單說下吧,僅變更連線的IP位置,並不會變更Google帳戶的地區設定,也不會被Google封鎖。理由很簡單,你的肉身會帶著手機出國啊!之前才剛從美國回來,停留了一個月,我的台灣Google帳戶也不會自動變成美國帳戶。我的美國Google帳戶,我在台灣這麼久,也沒變成台灣帳戶,一直都是存取美國區Google Play商店。說到封鎖帳戶,除非Google系統判定你的IP存取帳戶資料有異常狀況才有可能鎖定;但是在鎖定帳戶之前,多半會寄送相關通知給你,要求你確認連線狀況。
Google Play VPN

變更Google帳戶地區設定用VPN跨區後,你使用Google的網站服務介面不會隨著地區設定變更而有所改變。舉例來說,並不會因為你將Google帳戶的地區設定變更為日本,你登入Google服務網站時就會變成日文介面。

事實上,Google允許使用者隨便變更Google網站服務的語言介面,只要你看的懂而且Google 有提供的語言介面,你可以隨時在「我的帳戶」的「語言和輸入工具」設定頁中進行變更。你可以是台灣區帳戶,而Google所有服務都設定使用英文介面。當然也可以是使用日本區帳戶,但是所有網站介面都使用法文。使用當地帳戶是為了合理、合法取用及購買當地的數位內容服務 (付款工具及數位內容都是以地區區分),但是服務網站的介面語言則是依照使用者個人意願變更。

不過,服務網站介面的語言變更,並不會影響你帳戶所屬區域該出現的當地內容。假如有人跟你說把Google的服務網站介面語言切換掉就可以出現別區的內容,那你以後不該向他詢問任何資訊問題,因為這腦補補的太兇了。

但是「我的帳戶」的「語言和輸入工具」設定頁中的設定,適用範圍僅限於以瀏覽器使用 Google服務,假如你使用的服務有App,Google服務App的介面語言會以你的智慧型裝置設定的語言介面為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