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4

FlyVPN-韓國免費Line貼圖-korea free line sticker 1485大學生活特別篇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韓國特別免費貼圖咯! 一直以來韓國跨區圖很贊~ 很適合閨蜜之間用來交流哦!話不多說,想要的速度拿起手機吧!

韓國VPN伺服器IP位址: 121.156.58.89


這個IP是韓國 08是免費試用VPN線路 一直保持在很高的負載,人數過多導致大塞車,請耐心連線。 如果是FlyVPN VIP用戶建議使用註冊付費的用戶直接連線韓國 04連線流暢!
 獲取免費試用韓國VPN 帳號密碼
注意免費測試帳號密碼20分鐘刷新一次
安卓 PPTP  VPN圖文教學
安卓 L2TP  VPN 圖文教學
IOS  VPN 圖文教學                 

貼圖名稱: University Life Special
國家:         韓國

到期時間: 免費貼圖!!
 

 以上文章內容均為本人原創如需轉載請注明出處:https://free-flyvpn.blogspot.com/2014/01/flyvpn-line-korea-free-line-sticker-148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