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5

免費VPN連線設定教學,可連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等國,超簡單容易!

 
FlyVPN 中國大陸、台灣、日本VPN

    FlyVPN提供玩家免費使用VPN方式連線到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英國、澳洲、法國、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等30多個世界各國的網路。VPN是什麼呢?它是一種虛擬私人網路,可以讓我們先透過網路連線到別人的電腦,然後再用別人的電腦來連上當地的網路,達成我們跨國連線的目標。

    FlyVPN可以用來連線到Facebook、Google等等...,這些被禁止連線的網站,或者用來跨區連線,比如看被大陸封鎖的各大視頻網站,FlyVPN提供免費VPN伺服器試用,讓大家可以體驗到試用VPN的便利性。

    而現在我們身處的台灣並沒有這樣的限制,真是得來不易的網路自由,但是有些網路服務可能會因為一些原因,而沒有開放給別的國家來使用,如果玩家想要嘗鮮的話,可以使用VPN連線到當地的網路,然後就可以使用僅向當地開放的網路服務囉!

    FlyVPN提供了VPN連線軟體給玩家下載,玩家可以下載VPN軟體,然後挑選想要的VPN伺服器,就可以免費連線到當地的網路了!

    以Windows 7作為示範,這套軟體適用於XP、2000、Vista、Windows 8等版本的作業系統,MAC玩家可以直接參考如何安裝MAC VPN這裡的說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