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5

美國Microsoft大贈送! 按一按OneDrive即加100GB儲存量(用美國VPN)

  Google Drive向大家送出2GB免費儲存空間,步驟簡單只需10秒就搞定。其實差不多同一天,Microsoft 的雲端儲存服務也有送容量推廣,而且一次過送出足足 100GB。很可惜那個活動只限美國地區…不過Microsoft竟然有個冒失小漏洞,讓身處亞洲的大家也可以輕易取得!
  大家可以馬上訪問美國VPN,在https://www.flyvpn.com/download下載客戶端。
具體教學可參考:FlyVPN客戶端安裝使用圖文教學
提示:關閉瀏覽器之後打開VPN,在重啟瀏覽器可以成功獲得哦!



OneDrive 送儲存空間推廣要求用戶加入“Bing Rewards”功能,這個功能只限美國用戶。換句話說其他地區的用戶如果要得到這100GB儲存空間,就要用VPN假份身處美國,過程十分方便。

我們測試證實,這條連結千真萬確。而且確實是Microsoft官網的連結,無需擔心。步驟很簡單,連上美國VPN之後只需按下下面的連結,就會出現OneDrive App同意頁面。按一按“Yes”就完成了,會顯示你的 OneDrive 帳戶已獲得100GB,可使用兩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