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5

Google釋出Android 6.0,新系統下的Android VPN

新系統下的Android VPN

隨著新的Android 6.0發佈,新的Andorid VPN也引起來很多人的關注。最近有一款很火的VPN軟體引起來我們的注意,首先前年開始就因為能用它獲得很多國家的Line貼圖的方式打響了一炮知名度,最近在很多網遊領域也頗有建樹的FlyVPN發佈了新的Android VPN用戶端。除了新的Nexus 5X及6P,Google表示還會有其他搭載Android 6.0的新產品問世。而對於需要將Android裝置帶到公司使用的用戶,Google也將在11/4的Android for Work Live線上活動宣佈Marshmallow的安全及其他管理功能。

Google宣佈開始釋出代號為棉花糖(Marshmallow)的Android 6.0

即起,Nexus 5、6、Nexus 7 (2013)、Nexus 9,以及Nexus Player等裝置的使用者將陸續接獲最新版本升級的軟體。而九月底才剛發表的兩款手機Nexus 5X及6P也將搭載Marshmallow出貨。Google Android產品管理副總裁Brian Rakowski指出,Marshmallow是最甜、最智慧的Android版本,包含語音助理服務Google Now on Tap,指紋辨識、節電功能,以及新的許可控管及簡化設定功能。Now on Tap可說是綿花糖的最大特色之一,可隨時提醒使用者待辦事項,立即取得相關訊息,並協助完成種種任務。例如用戶接到和朋友在動物園見面的電子郵件,只要長按Home鍵,Now on Tap即可提供動物園連結、相關app,或是建議輸入日期、時間及地點到行事曆中。而在節電功能方面,包括可在手機不用時自動轉成休眠模式的打盹(Doze)功能,Google表示,和前一代Lollipop相比,執行Marshmallow的裝置電池平均續航力多了30%。另一項名為App Standby(App待機)的功能則可將少用的應用程式轉為低活動狀態以節省電力。

Android 6.0

Marshmallow也加入新的應用程式許可模式,讓用戶在啟用某項功能時選定許可模式,設定App的使用控管。另外,指紋辨識功能可應用在Android Pay支付上,及用來解鎖手機或作為Google Play的交易憑證。在簡化設定方面,Lollipop已經能讓使用者利用舊手機設定新手機,並將App和資料搬到新手機上。Marshmallow則進一步將此功能擴大到Android TV及平板。只要在手機上說出「OK Google,設定我的裝置」,Marshmallow即可完成任務,甚至能轉移Android TV的Wi-Fi密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