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6

FlyVPN推出更新最新Windows和Mac OS用戶端3.4.0.1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FlyVPN的支持和關注,现在我們推出了Windows 和 Mac OS最新的FlyVPN用户端,您可以前往https://www.flyvpn.com/download下載最新版本的軟體。在您登入之後,將會看到每個伺服器的回應時間。我們同時對伺服器進行了優化,增加了F-VPN-Proxy協議,以下是詳細的使用教学:

如何在Windows系統設備上設置FlyVPN
https://www.flyvpn.com/FlyVPN-VPN-Client-3-Tutorial.html

如何在Mac OS 系統設備上設置FlyVPN
https://www.flyvpn.com/VPN-Client-for-Mac-OS-X.html


我們現已覆蓋超過30多個國家:中國,香港,台灣,美國,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印尼,印度,菲律賓,英國,俄羅斯,德國,西班牙,法國,土耳其,烏克蘭,義大利,葡萄牙,瑞典,荷蘭,盧森堡,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巴西,阿根廷,秘魯,巴拿馬,南非。

你還在找免費又好用的VPN服務嗎?不管你要抓貼圖、突破國家限制還是要破解電信業者的無俚頭封鎖,我們都可以透過VPN連線來完成,也許你並不是很了解VPN連線,但你只要跟著下面的步驟做,就可以完成VPN連線,翻牆抓貼圖以及突破電信也者的無俚頭網路封鎖,試試看吧!

VPN有系統限制?

VPN是一種連線的網路連線的方式,並不是軟體的名稱,所以只要系統支援VPN這種網路連線方式,且支援指定的加密方式,就可以建立VPN連線,不管是手機或電腦,都可以建立VPN連線,例如:Android、iOS、Windows、Mac OS 以及 Windows Phone等,甚至連遊戲機 Xbox、PlayStation還有智慧型電視都可以使用VPN連線!

VPN有使用風險?

在使用之前,博主不得不告訴您使用免費VPN連線存在的風險,從您連上VPN伺服器開始,您瀏覽網頁或者透過網路傳輸資料,都會經過VPN伺服器,如果傳輸內容沒有加密,你的資料只要被VPN 服務提供商攔截,內容可以說是一覽無遺,如果您傳輸的內容非常重要,建議使用加密連線後再連上VPN,否則資料被盜取真的非常不好,但這並不代表所有 VPN業者都會擷取用戶資料,基本上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但使用前您必須知道存在的風險。

免費VPN有流量或用量限制嗎?

這篇介紹的是FlyVPN這個VPN服務供應商,免費方案沒有流量限制,但部分伺服器有使用量限制,限制一天能使用三次,每次限時20分鐘,相當於一天可以使用1小時,但不是所有伺服器都有這樣的限制,如果您使用量較高,阿豪會建議您購買付費方案,每月僅需$10美元,畢盡使用者付費很合理,且購買付費方案有比較多功能可以使用,但如果您只想試試看,或短期使用,免費方案就非常好用了!

VPN連線需要下載軟體嗎?會不會很麻煩?

基本上進行VPN連線都只需要「設定」即可,FlyVPN有提供「自動設定軟體」,但我們不會用到它,因為阿豪非常討厭安裝軟體,所以我們下載設定腳本就可以了!方便許多,也不用怕安裝軟體之後電腦中毒等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