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7

推薦最近2個超好用實用的VPN程式對比

如何用VPN突破GFW?

GFW有能力更快捷高效地為設在外地(如港澳特區以及台灣)的外商伺服器植入木馬,同時基於使翻牆者與伺服器通信停止的DDoS攻擊、干擾阻斷連接的DNS汙染等攻擊手段打擊各地程式員的開發交流,導致國際網路損失。因為工作原因,中國大陸VPN免費觀看各類劇集遊戲視頻 有時需要VPN上Facebook,Google,Youtube,特別谷歌,我並不是去看什麼反動新聞資訊等,純粹工作需要Gmail等,而最近幾年GFW的牆越來越高,以前用的變得越來越不穩定,前年興起的影梭可謂是大行其道,速度杠杠的,不過上年好像也開始變得不穩定的,我用的一個叫FlyVPN的,比起傳統免費VPN的還是算穩定,有時我還用來玩韓服lol游戲,價格還算公道,還可以定制游戲加速專線,價格是商用定價不過關鍵是不限制流量!只要開著就可以一只用,看視頻玩遊戲完全不用擔心流量問題。詳細教學可以查看2016不限流量的免費VPN軟體推薦


最近中國再次加築防火長城,令許多免費/付費VPN服務,例如Astrill、StrongVPN 等都無法使用,不少帶筆記本北上的IT人工作再度受到考驗(尤其是上去還要Facebook工作的)。接下來分享一下其他方法,為到中國工作的網友們作臨 時應急翻牆之用。第一個令人想到的是,用FlyVPN客戶端。這個軟體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和先前的VPN試用起來效果一樣。因此有穩定VPN是最重 要的。只要有VPN,接下來的都比較簡單。現時最穩定又免費VPN試用, 應該就是FlyVPN。大家只要到日本VPN就可以看到130多台的VPN伺服器。由於要手動設置VPN比較麻煩下载VPN,大家只要到Download 的頁面就可以輕鬆下載(也提供Mac的連接方法)。下載軟件安裝之後,只要開啟FlyVPN就可以看到一堆可以使用的伺服器。

簡單的FlyVPN使用教學

下載VPN客戶端免費註冊帳號完成并安裝以後,可以選擇直接付費VPN或者試用免費VPN測試帳號進行測試。
最後進入客戶端之後簡單操作即可連線。
設置難度:低
被封鎖風險:低
安全度:高
穩定度:高


VPNGET
一個使用面很廣泛的VPN,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安全性和不定期被封鎖的不穩定性。導致不適合我們長期使用。安全方面可能早到洩露的幾率大大增加,銀行賬戶被盜率很高。連線情況要看RP,不是很穩定。
VPNGET易連VPN
設置難度:中
被封鎖風險:高
安全度:低
穩定度:低

某些公司或學校網路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將特定網站給擋掉,如YouTube、噗浪…等等,另外有些公司可能會阻擋MSN或Yahoo!即時通等IM軟體,禁止員工在上班時間聊天。如果你剛好急用這些網站或服務的話,該怎麼做呢?以下介紹的這個FlyVPN是基於PPTP、L2TP和Open VPN的一種有免費註冊和試用的VPN服務,我們只要安裝一個簡單的小軟體,即可以VPN的方式對外連線。不但可以突破中端網路的防火牆、IP分享器等封鎖、連上被擋掉的網站,還可以讓電腦正常連線MSN、Yahoo!即時通聊天。雖然它的網站在法國,不過整個瀏覽速度與檔案下載速度都還算快,對於免費服務來說還算不錯。所謂的「VPN」指的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可以想像它是一種存在於現有的網際網路中的另外一條私人的訊息流通管道,透過此通道,可以讓我們更方便、更安全的存取公司內部或指定的訊息。而這裡所介紹的「FlyVPN」則是透過SSL VPN的方式提供加密、匿名的上網服務,當我們透過VPN服務上網時會先繞到VPN主機,藉由該主機所提供的頻寬與IP來連線你要瀏覽的網站。由於FlyVPN的服務位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所以當你啟用FlyVPN後,在各網站所留下的IP位址都會是各個國家那邊的I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