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7

2017免費好用的android VPN安卓VPN教學

FlyVPN是市面上僅有的一款提供14天免費試用Android VPN,首次下載註冊即可獲得。可享受快速、穩定、安全的自由網絡、輕鬆翻墻、突破網路限制、匿名上網、隱藏IP地址,提供隱私保護。

為什麼選擇FlyVPN?

Android設備上使用便捷,每天都可以免費使用的Android VPN。14天免費試用。可以免費使用多條VPN伺服器線路,如:美國、韓國、中國大陸、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 泰國、越南、臺灣、印度、英國、德國、西班牙、俄羅斯、 法國、土耳其、義大利、烏克蘭、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巴西、阿根廷、 秘魯、埃及和墨西哥等。

現在只需要用手機移動端註冊賬號,就可以免費獲得14天的使用時間,官網下載FlyVPN iOS/Android/windows/MAC。可以用這個邀請碼26996160可以在獲得五天的免費時間。可以用來看各類英國各類劇集,或者看BBC(英國廣播公司)的直播限區內容。英國限定的Line貼圖,即時你在英國留學,在外旅遊的時候想要看中國大陸的內容,也可以用中國大陸的VPN伺服器IP,來觀看喜歡的東西。

如何免費獲得14天使用

首先必須是註冊帳戶最新的用戶哦!
接下來你必須下載到移動端來下載FlyVPN:下載FlyVPN iOS和Android用戶端
首次在Android設備上和訪問將有14天的免費時間哦!。
FlyVPN Android VPN

選擇免費VPN伺服器

FlyVPN 選擇伺服器

成功連線VPN伺服器

FlyVPN成功連線

如何無限免費使用FlyVPN?


FlyVPN 邀請碼

現在,如果你輸入驗證碼下载FlyVPN,你將多增加5天免費使用時間,當然這個邀請碼是可以無限疊加的哦!只要你的好友夠多就可以每邀請一個好友就可以多增加五天!親測有效哦!
FlyVPN邀請碼26996160激活會增加使用天數哦!FlyVPN 安卓VPN設定教學
有了這個手機端註冊賬號,你也可以用在Windows VPN的PC端或者MAC VPN的OXS端使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