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8

如何使用VPN觀看2018年世界杯直播

最令人期待的體育賽事2018年世界杯為將於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如果您想知道如何觀看2018年世界杯足球賽從任何地方直播,請閱讀我們的獨家指南.

在哪個頻道觀看2018年世界杯?在中國,CCTV5,咪咕視頻和優酷獲得了2018年世界杯直播權。如果你在國外,情況會更加複雜。由於版權問題,從國外訪問中國視頻網站是不可能的。因此有必要使用VPN,使用VPN後,您可以繞開地理限制的問題。

如何使用VPN觀看2018年世界杯直播

FIFA世界杯2018年官方播出列表

德國:ARD,ZDF
英格蘭:BBC,ITV
阿根廷:TV Pública
奧地利: ORF
丹麥:DR
法國:BeIN SPorts(付費),TF1(免費)
荷蘭:NOS
意大利:Mediaset
葡萄牙:RTP,SIC
俄羅斯:Perviy Kanal,VGTRK,Match TV
瑞士:SSR
美國:Fox Sports, Telemundo
中國:CCTV5,咪咕視頻,優酷

但是,由於版權問題,許多免費或付費電視頻道都會進行地理封鎖,並保留訪問權限。一般來說,他們禁止從外國訪問的用戶。有一種方法可以繞過地理限制,那就是使用VPN, 要解鎖俄羅斯或其他國家的互聯網電視頻道看2018年世界杯,您必須了解如何更改IP地址。要觀看俄羅斯電視頻道上的2018年世界杯,必須有俄羅斯IP地址。

事實上,使用VPN,我們可以更改IP地址,從而改變虛擬地理位置。 VPN充當中繼服務器,可以隱藏原始IP地址,從而隱藏實際的地理位置。近年來,VPN已成為一種流行的方式,無限制地觀看您最喜愛的節目和主要體育賽事。這是特別有效的,特別是如果你想從國外獲取內容。

使用VPN服務,您可以輕鬆地將IP地址更改為其他國家/地區的IP。我們強烈推薦FlyVPN服務。他已經在超過30個國家安裝了100多台VPN服務器。通過位於中國VPN服務器,您可以獲得中國P地址並在中國的視頻網站CCTV5,咪咕視頻和優酷觀看2018年世界杯。

如何觀看2018年世界杯直播沒有任何地域限制:
  1. 訂閱FlyVPN
  2. 在您的設備上下載並安裝FlyVPN 客戶端或APP。 FlyVPN與Windows、Android、iOS,MacOS 等系統兼容。
  3. 連接到視頻網站相對應國家的VPN服務器。例如,您要matchtv.ru上觀看2018年世界杯直播,您需要連接到俄羅斯VPN服務器。您要在優酷觀看2018年世界杯直播,您需要連接到中國大陸VPN服務器
  4. 使用FlyVPN您可以觀看2018年世界杯直播在任何外國視頻網站,無需擔心網站的地理限制。
FlyVPN提供免費和付費的VPN試用服務。購買付費服務之前,您可以先免費試用VPN服務。因此,您可以在訂閱之前測試並熟悉FlyVPN服務。更好的是,首次下載和使用FlyVPN iOS和Android APP,可以獲得14天的免費VPN。如果您仍然有關於如何觀看2018年世界杯直播的問題,請留下評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