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9

9月新上线的游戏大盘点 开学才上线!海外留学也不能错过

9月5日,广电公布了2019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名单。名单显示。本期过审41款游戏,且均为移动手游。其中不乏大厂制作的游戏,例如上海游族的《山海镜花》、银汉科技的《时空猎人2》、心动网络《不休的乌拉拉》、上海蛙扑(DeNa)《失落王冠》(原名《罪恶王冠》)、上海恺英《新倚天屠龙记》等,目前这些游戏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始部分环节测试,相信离游戏首发公测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海外党想参与内侧?使用FlyVPN,一键快速切换回国,不仅畅玩国服,还能缓解海外玩国服游戏延迟现状。

当下游戏荒怎么办?在线等......急......
别急,先盘点几部9月新上线的游戏,快速解决游戏荒的难题。

一、《妃十三学园》上线时间:9月12日

《妃十三学园》是日本CyberAgent推出的美少女战斗RPG《Alternative Girls》中文版本,bilibili是此次代理商。游戏以3D回合制美少女战斗为核心,强调精致细腻的画风、特别刻画的角色互动,以及豪华的声优阵容等特色,目前在日本已突破百万次下载。
玩家所扮演的队长可以在VR模式下参与少女们的日常生活,能够与游戏角色进行超亲密的互动体验,伸手就能触碰到游戏角色,一起经历主角们的校园生活与紧张的战斗!

作为国内首款VR模式的二次元卡牌游戏,与《闪耀暖暖》相比,也是有着自身特有的优势,触手可及的VR观赏模式,贯穿全章节的语音互动、超人气声优配音,敬请期待上线《妃十三学园》吧

二、《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  上线时间:9月9日

虽然不是最新款的游戏,但是经典游戏之一,《和平精英》的新模式都是值得推荐的。在活动期间,每天下午6点至12点,玩家在匹配海岛地图时,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进入中秋月兔模式。进入成功后,屏幕的右下角会出现【中秋月兔模式】字样,并且地图上会标出了桂花林、大白兔、河灯这3个地点。堪称中秋节的标配!

在桂花树下有很多月兔,玩家只要安抚一下它,月兔就会一直跟着你!跟随的月兔只有自己与队友可见,当玩家对着跟随的月兔做表情时,是会得到小兔纸的回应的!

酷帅的特种兵配上可爱的小兔子,想想就萌出一脸血!玩家带两只月兔去大白兔玩偶旁边的胡萝卜屋,还可以拿到中秋礼物——空投补给!

三、《战争机器5(Gears 5)》上线时间:9月10号

《战争机器5(Gears 5)》是由The Coalition制作,微软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2019年在Xbox One和Windows 10上发布,并在全球发布的当天登陆Xbox Game Pass。并于当天正式发售。

作为微软的招牌游戏,《Gears of War(战争机器)》系列,相信多数游戏玩家都有听说过。与过去《战争机器》系列不同的是,此次次《战争机器5》则可以让最多三位玩家一同进行该模式,玩家自由选择三名角色,其中一名玩家必须要使用主角James Dominic Fenix。多人互动的创新似乎更加吸引人了。

9月份新上线的游戏当然远不止这些,但以上三部无疑是玩家中受众呼声最高的。当然毕竟开学啦!学习更重要,闲暇之余游戏荒的小伙伴们绝对不容错过。海外党玩国服就用FlyVPN,一键既可切换ip,快速回国畅玩国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