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3

VPN保護Bitcoin 交易安全

      隨著Bitcoin的日趨火熱! 今天已經大漲到了1Bitcoin:$ 1000 那麼完全網絡交易的貨幣安全問題隨之而來。
        你的 Bitcoin 如同實體錢包需要受到保護。Bitcoin 提供史上最簡便的跨國匯款功能。這些美好功能也伴隨著安全性顧慮而來,不過只要使用方法正確,Bitcoin 能提供相當高等級的保障。為了保護自己的財產,你必須了解採用最佳實務是你自己的責任。以下是你該注意的事情。

謹慎使用網路錢包

      網路錢包的服務和一般網路銀行很像。你等於是委託其他人幫你保管與保護你的 bitcoin,而且你必須牢記自己的密碼。不過,在選擇這樣的服務時務必要格外小心。截至今日,與銀行相比之下,還沒有任何網路錢包能提供足夠保存錢包價值的保險與安全性。使用像是雙重驗證的安全性功能則可以提升你帳戶的安全性。

備份錢包

       Bitcoin 服務及軟體讓你能備份錢包。備份檔案只要妥當保管,就不必擔心電腦故障或人為操作錯誤。

    FLyVPN為您解除網絡交易的安全問題,保護您在何時何地上網交易時的網絡安全。因為FlyVPN支持PC,手機移動平臺,平板設備。讓您在交易是沒有網絡安全的後顧之憂。

PC VPN圖文教學            iPhone iPad VPN圖文教學       Android VPN圖文教學

使用Bitcoin將會更安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