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5

用VPN玩戰地風雲4減少延遲

《戰地風雲4》?

(英語:Battlefield 4,中國大陸譯作「戰地4」)是一款由EA Digital Illusions CE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電子遊戲。其實在27號的時候,香港的訂價就已經出來了,我也早就有美國的朋友特地掛免費香港VPN訂了香港版的。當時他也叫我買香港版,不過我遲疑了一下因為我想要先看看台灣版的價錢後來經過比較之後...我決定購買香港版~而且BF3的經驗,對岸許多大陸人士也都會購買便宜的俄版(俄版沒中文,他們另外掛中文補丁,這比較麻煩)基本上大陸那邊不需要VPN就可以連上BF3所以並沒有限區的問題,如果BF4有中文版,香港也會跟台灣一樣有中文。進入遊戲之後的延遲問題,也可以通過VPN來解決延遲問題哦!最近聖誕新年期間VPN大優惠哦!

本作是《戰地風雲》系列繼《戰地風雲3》之後的官方續作。遊戲於2013年10月展開線上多人模式的測試,2013年10月29日在北美地區率先發售。遊戲描繪了一場近未來的軍事政變,玩家將扮演美國海軍陸戰隊「墓碑」小隊成員,深入中國、美國、俄國三國間的一場巨大政治陰謀並探求和平的最後希望。在全新的多人模式中,玩家也同樣可選擇美軍、俄軍和中國軍隊三陣營之一,並在大量風格迥異、規模不一的地圖上展開作戰。 作為首次加入的功能「關卡進化」,將從宏觀到細節影響玩家的作戰方式,而水面改進將帶來全新的高速海戰體驗。指揮官模式和高自由度士兵定製的加入讓玩家可以嘗試從戰略到戰術的不同玩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