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5

無法購買Renfe車票?西班牙VPN幫你解決問題。

如何購買Renfe車票?

一般來說只需要訪問Renfe的官網即可立即購買,但是不知道何種原因有時候會出現無法訪問該主頁,打不開網站。這時候就要用到一款免費的改變IP工具。具體使用教學步驟可以參考FlyVPN客户端安装使用教程。還可以直接在Google或者iPhone App市場直接搜索FlyVPN下載免費用哦!

這裡簡單的貼幾張我使用成功地截圖給大家作參考,正好趕上了每年都會有的FlyVPN聖誕活動買一年送8個月哦!還有以前一直邀請朋友和參加活動,所以到期時間一下子變得很長啦~哈哈不要羨慕哦!
西班牙VPN買Renfe車票

連線成功後會有綠色行間提示已經連線西班牙VPN成功哦!


什麼是Renfe?

西班牙國家鐵路(西班牙語:Red Nacional de los Ferrocarriles Españoles, 簡稱RENFE)是西班牙的國營鐵路公司,其前身為西班牙政府於1928年到1936年間收購的數條民營鐵路。除了貨運及城際、區域鐵路客運外,RENFE亦營運AVE高速鐵路。1988年,RENFE興建全國首條高速鐵路,來往馬德里至塞維利亞,1992年通車。另亦設有往巴塞羅納、以及東北地區Tarragona及Huesca等的高速鐵路線。
西班牙VPN買Renfe車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