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9

如何在中國以外的地方觀看優酷?

優酷網 是中國頂級的在線視頻和流媒體服務平台之一。優酷現在可以提供與YouTube不同的節目和電影流媒體服務。它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免費電影和電視節目,並且目錄還包括西方內容,居住在加拿大,美國和英國的用戶通常會支付大量的訂閱費來觀看。

另外,所有內容都是100%合法的,通常無需註冊即可查看-但是存在問題!


如何在中国以外的地方观看优酷?


如何在中國以外的地方觀看優酷?


如果您嘗試從中國以外的任何地方訪問優酷,屏幕上都會顯示以下消息:

“抱歉,該視頻僅在中國大陸不可用。”

這是因為內容是經過許可的,並且觀眾必須在中國大陸才能觀看。對您來說幸運的是,有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來訪問中國境外的優酷視頻,並以閃電般的速度觀看它們。

如何通過VPN觀看優酷網?

通過使用虛擬專用網絡來竊取您的IP地址和位置,您可以在中國境外觀看優酷。

VPN是提高您的隱私和安全性的重要工具,但對於自由訪問Internet也很有用。只需將其安裝在您喜歡的設備上,更改您在中國的虛擬位置,然後觀看優酷網從中國變成現實!

請記住,並非所有的VPN都能繞過中文的“防火牆”。因此,請務必遵循以下步驟:


訂閱FlyVPN

在流式設備上下載並安裝FlyVPN應用

啟動應用程序

連接到中國的VPN服務器

有了中文IP地址,您現在可以在任何地方觀看Youku!


優酷是中國競爭激烈的視頻流媒體行業中的眾多名字之一。如果找不到想要觀看的內容,也可以嘗試QQ Video,搜狐,愛奇藝和LeTV。

但是,您將需要使用可靠的VPN武裝自己才能訪問這些流服務。如前所述,您必須讓他們相信您在中國,這就是FlyVPN可以派上用場的地方。

要測試或熟悉FlyVPN服務,您只需創建一個FlyVPN帳戶即可使用 每天60分鐘的免費試用VPN 。或下載並使用FlyVPN Android或IOS App享受 14天免費VPN。此服務僅適用於FlyVPN應用程序的新用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